close

想說要低調,在8/7入厝後好像只更新了一張去背的加加照片

想紀錄些什麼,想到了這裡。


覺得好像沒固定臉書上打卡也不會怎麼樣

只是朋友(?)不會知道最新動態&互動而已吧


已經快一個月的新家生活

也算是滿適應的(也不會不適應到哪裡~)

因為5/12開始警戒封城

我們整理搬家事情,7/16交屋後工程

也算是時間滿可以互相配合的

雖然都我在聯繫居多,但是老公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存在❤️

阿寬就和加加在家裡培養感情

也在想說8月要忙搬家就讓他請假

跟著班上醫護小孩一樣請到8月底

到了9月又在想說是不是就繼續請到下學期

在我心裡是有60%覺得可以執行,也無不可的意思

不過我媽咪說的意見讓我採用;主要還是小夫妻要說好

人不要太犯賤。哈



今天開學了

昨天讓阿寬做香蕉煎餅,還趁著老公上班前去買香蕉回來

不過不是很熟的就跟兒子說再緩緩。


讓阿寬準備上學要帶的物品,然後一起上樓跑跑陪我掃地

忘了還讓寬幹嘛他說今天好開心


結果從學校回來的今天

說今天最最最最開心了

因為可以玩桌遊,看到老師,還有媽媽帶我去全家,跟吃pizza.

小孩子就是這樣容易滿足~

還我今天擔心了一下兒子😉

捨不得讓他出門9個小時~哈 我好歪


不過今天1打1的感覺很自在~

還可以做一點整理的事情


好啦 附上照片

難得老公今天吃很少

因為卡卡所以負氣離開公司幫我們外帶拿坡里❤️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來-加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