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的旅行利用國慶連假,
老公的工作狀況當時也比較能請假。
雖然便宜的機票早就賣完,
我們還是給他買下去了~
廉航不考慮,因為我不喜歡~
不喜歡空間/服務/跟有可能的因素影響行程~

長榮官網自己買機票,
先填入了名字就可以買了~
再打電話給客服客製化兒童餐及掛籃的需求。
不過寬寬已經超過身高規定,就無法用掛籃了。
寬寬的護照也是先買了機票再去辦的,所以一定要注意英文拼音要一致!
這次我買了松山飛羽田的機票,
兩個機場都沒去過,
主要是兩個機場都很靠近市中心,
我們台北來回家裡只要計程車,車程不到20分鐘真的很方便。
另外在出發前一週我還帶寬先去松機場勘一番,哈哈!

7:45
分的飛機我們5:50就已掛好行李,地勤說連在一起的座位只有比較後面,靠窗。
很棒啊,靠窗的不是中間不會影響他人很ok~
愉悅的在一樓晃,7-116點才營業,全家不見了~
我們就在7-11買了御飯糰和起司貝果當早餐~
也是很愉悅~跟對的人出門就是不一樣~

因為嬰兒車是要gate to gate,
推到登機口托運和到達時在登機口就使用,
所以要比票面上的時間提早15分鐘~
我們先給空姐嬰兒車,接著拍照上廁所,可以登機囉!

登機口空姐說撲克牌自取我就拿了2個,
圖案真是可愛~
在準備起飛的這段時間,就是讓寬寬一直吃一直喝,主要是飛機起飛時讓氣壓不平衡的問題不會發生。
寬寬整個航程都沒睡覺,
兒童餐最先送上來,當然也是kitty造型的,
後來大人的餐點來了,我們還問日籍空姐說我們可以點1個還是2個,
結果我們3個人都有餐點!
真的太飽!哈哈~

降落時老公開心的說要縮時攝影,
我則是把寬寬揹起來走動,
早上5點起來都沒吵鬧,現在犯睏了,馬上就睡著了~
推著寬寬入海關,提行李,他都是在睡覺~哈
去買了巴士票,10分鐘後有一班我們覺得太趕,買了30分鐘後下一班,去上了廁所,買了奶茶喝,還逛了7-11順道買了餐點以備不時之需。

順利的找到巴士站,
上了車自己隨意選位置,
我們坐了第一排位子好大!
接著巴士去了兩個航廈接客人,
國際航線比較少去葛西,反倒是其它兩個航廈都好多人上車喔!
慶幸我們是第一站上車。

寬寬在巴士上看著日本高速公路上的車子,
看得目不暇給超級開心!
我讓老公閉目養神一下,他才敢安心睡,
有責任感的老爸!
結果一下子就到葛西,真的好快好方便!雖然比較貴但是不用拉行李,讚啦!

下車的地方就看得到葛西站,也沒有很餓所以直接去地下鐵博物館。
在做功課時都查不到它有沒有借放行李或是置物櫃,直接去問問看~
沒想到櫃檯很大一個,接待的男生很熱情的說沒有問題,連嬰兒車也被拿去寄放了!
實在太棒了!我們輕裝在裡面晃(好大!)
沒喝完的果汁也可以帶進去怎麼這麼好!
大人的門票210,寬寬不用錢,用販賣機買票在閘門插入票卡進入,寬寬開心的跑來跑去,我們也得以舒展放鬆一下。

後面有層層關卡在介紹地鐵怎麼挖,怎麼共構,
還能自己操縱火車行駛跟停止,
寬寬學會按鈕之後,每看到鈕都要按!
到後面我餓了累了竟然發現後面還有休息室!
裡面有許多販賣機跟寬敞的座位讓參觀的人休息!
也太好了吧!
拿出在機場7-11買的炸雞飯糰~好好吃!還投了哈密瓜汽水~
想說兒子跟老公怎麼一直沒進來休息區,
出去看看發現他們在開火車!
趕緊錄影紀錄!
真的是很棒的地方!
讓老公兒子吃點東西換尿布就去禮品店買了一台火車,
因為行程會去看富士山就買了有富士山圖樣的火車!
寬寬很開心的自己保管禮物~
這個點我們待了1個小時~真的很划算~
接著坐一站到了西葛西,
很方便兩個站都有電梯,
到了西葛西我們先在商店街晃晃,
買了麵包跟豆奶,當午晚餐,
飯店也很好找,一下子就到了~
在辦check in時順便確認了Disney接駁車還有寄行李用的宅急便單子(有分先付後付),
慶幸有先問宅急便的服務,這之後再說~

在等待時寬寬耐不住已經一直拍頭,
他真的也是疲累了~
到了房間發現被加了床!
寬寬很開心的到床上玩新買的火車,
我們則發現行李箱無法打開,哈哈哈
先休息吃麵包吧!
老公說炒麵麵包是略帶醋味的炒麵,滿特別的~
買給寬寬的牛奶麵包好軟好好吃!

略作休息我們約1小時後出發前往東京鐵塔~
從赤羽橋走路過去約8分鐘,
我們慢慢走一邊拍照~
天氣已經變得有點涼,
jcb買了上去鐵塔的票(可以7折),
一開始人沒有很多,到我們要走之前人像是海浪一陣一陣從電梯出來~
慶幸我們不算晚到,
看了有人在臉上打光和夜景合照,
我們也如法炮製,
只是用自拍棒很害羞,
要快狠準!哈

接著到了3樓逛,發現了海賊王,跟它拍了照片,寬寬很開心一直要踏上去,幸好沒有很多人排隊~
接著到了美食街覓食,好餓啊!
今天都沒吃到熱的所以兩人決定都要吃拉麵,加點一碗白飯讓寬寬也能搭著吃不這麼鹹~
寬寬也很捧場,美食街位子也夠大放嬰兒車~
飯飽之後喝著附的水,因為日本喝水都喝冰水,所以寬寬在這次旅程學會說 冰!哈哈
接著還是繼續逛禮品店,都沒看到真的很想買的~
拍照倒是滿開心的!
出來之後發現月亮好圓好大,
因為今天是中秋節~ 搭上了鐵塔一起入鏡真讚~
走了一段路往木場移動~
在茅場町看到往木場方面的車爆滿,

讓我和老公面面相覷,想說我們還推著嬰兒車,擠不上車那要怎麼辦…

還是再走上去坐計程車?反正也沒幾站?

 

下一班車來了,疑?怎麼沒什麼人?

我在推測是上一班是快速車,所以大家都要擠那班~

反正我們可以到就好了~ 開心~! 灑花~

 

到了木場再走到伊藤洋華堂,比想像中的還要近!

寬還在睡~

超市10點就關門了,看了看錶沒剩多少時間~

超市裡拿了一些好像看過的東西,沒看過的也不敢亂買

起司條,桃屋辣油,跟茶,老公在看酒類,

後來去買熟食區寬就醒了,拿了瓶牛奶,鮮奶吐司,

結帳時問了句可以tax free? 對方有點緊張,

後來打電話叫了可以講中文的店員來協助問我話,

我跟他說有些商品不能免稅我知道,但我覺得金額應該不到所以可以不用免稅沒關係。

拿著袋子裝後背包整理的時後,

寬已經在鬧了~

 

接著到了藥局匆忙拿了牙刷跟貼布,

在門口揹起了寬寬準備回飯店了。

想說,還是坐計程車啊?

才3站而已…

不過後來還是覺得,算了,走回地鐵滿近的,也有電梯,

回到西葛西也是都很方便又近,就坐地鐵了~

而且啊,後來實際坐了電車發現也滿長的一段,

如果真的坐計程車要花多少錢? 哈

有賺到的感覺。

 

第一天就這樣過去了,

讓寬寬先洗澡準備睡覺了,

一邊喝餒餒一邊和他說等等爸爸媽媽整理行李會很吵,

你就睡你的~ 我們在國外,所以跟平常不一樣喔~

寬寬點點頭,並且真的就熟睡了都沒有被吵醒。(看來真的有累了~)

 

我跟老公都洗完澡,稍微整理行李就吃起了消夜,

炸竹莢魚雖然是半價但是真心好吃~~

真是爽快的消夜~(當然有配酒)

 

老公先去睡了,

我拿著今天下午checkin時的宅急便單子,

先研究一下要怎麼寫,

明天去Disney回來應該更累吧!

用一用也是只剩5個小時可以睡了~

期待明天的disney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來-加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