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在買機票之後,就開始和西葛西的飯店連絡,為何要選擇它呢?

因為它離Disney很近,又有提供免費的接駁巴士去Disney,怕巴士很熱門寫了2次email過去都沒有人理會~ 只好直接從台灣打電話過去訂。

對方英文很好,溝通的很順,順利的訂好來回的巴士~

但在之後才收到飯店的回信問要訂什麼時間的車次,還順道說明了乘車地點不是在飯店,去程在走程3分鐘的集團另一飯店,回程在JR葛西臨海公園站上車。

是說這個在check in時也可以被通知,前台很仔細的說明,雖然幫我們check in 的小姐英文不太行,不過ok der~

 

在第一天的搭機/行程之後,有點訝異我們一家三口的適應力很好!

完全沒有因為身在日本而有什麼不適的感覺~

我們住宿是選沒有包含早餐的方案,

早上6:50經過一樓大廰,有點慶幸沒有訂,因為好多人在等待入場吃早餐啊!

我們在昨天就在超市買了些飲料跟吐司,

在轉角的便利商店幫自已買了很想喝的拿鐵,寬寬的豆奶,還有2個飯糰,

再快步的走到上車地點,一切都很順利,

接駁車的司機還快步的下車幫我們拿嬰兒車上車(直接放座位上,沒有放後面)

看了車上加我們也才大約3組人,

車子準時的在7:15分發車,大概15分鐘的車程就到了~

看了偌大的停車場,已經停了不少的車子,

排隊入場的人沒有很多,大概排100公尺而已,

拿出準備的野餐墊(幸好有準備!) 開始排隊,迪士尼會在8:30開門,

看了售票處排隊等購票的人,也覺得有先買票是對的~(不過好像大家都會事先買票,到底是為何要當天購票?)

在找工作人員拿地圖時,看到另一個地方也有在排隊,奇怪?

後來知道了那些是住在迪士尼飯店的人,可以提前15分鐘入園~

 

寬寬待不住同地方,一直拉著爸爸要去走,

穿著第一次穿的可愛combi紅鞋,沒多久寬被爸爸抱了回來,

原來是鞋底開口笑了!

爸爸笑著說寬寬覺的鞋子怪,站在原地不敢動!哈

幸好有帶常穿的old soles,不然迪士尼那裡買鞋啊!

 

等待的期間我整理行李,把一些比較厚重等晚上變冷的時後穿的衣服收好,

推車真的很重要,讓我們輕鬆的逛,讓兒子可以睡,不過旁邊也有工作人員開始拿出推車租借,一次500的樣子

吃了飯糰跟咖啡,一邊等2個寶貝回來~ 啊是走到那裡了?都快要開園了!

原來我以為會提早15分鐘入園,加上大家又站了起來,真的是好令人緊張~

不過廣播是在說迪士尼飯店的人可以早15分鐘入園。

當兒子老公回來,老公看到別側入口先開啟,一堆遊客(更像是walking dead)的人衝進各FP抽卡時,

老公好心急,一邊喊著為什麼他們可以先進去!

啊就住比較貴的飯店咩,哈哈哈。

 

我跟老公擬好作戰計劃,老公先衝去抽巴斯光年FP,我就帶著寬寬慢慢入園,

沒想到後來老公在抽FP時打line跟我說入園時只有一張票重覆刷卡入園,另一張票沒有入園所以不能抽FP!

工作人園還是給了2張FP,不過請榮再回入口處刷沒過的票。

我跟寬在一入園順著人潮經過賣店之後,迎面而來的是Disney Land的城堡! 跟廣大的腹地~

聽到的是現場演奏的管弦樂隊,聽到激昂的鼓聲真是朝氣滿滿~

真的很開心能有機票帶小孩子來,順便和小孩一起慢活~ 而不是衝剌抽FP

 

在入園時,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會打招呼,

寬寬超閉俗,很害羞,想說他們要幹嘛~

不過後來寬寬就放很開,也很習慣,超enjoy在其中的。

 

跟爸爸會合之後,先來跟Disney城堡合照~接著開始從邊邊繞,

我們看到一台車,寬寬眼睛也亮了,

排隊拍了照之後,寬不想下車,

爸爸就一直帶著他排隊再坐車,再排隊,再坐車,

不知道幾個run之後寬總算要跟那台車說再見了,

旁邊的車庫用怪獸電力公司的LOGO,和它跳拍,寬的第一次跳拍也獻給了它,哈。

接著往前走看到了STAR WARS,老公訝異怎麼這麼少人只要排5分鐘,

我跟老公說你就去玩啊,我們再會合,老公眼睛也是亮了說:可以嗎?

讓老公去之後,我們在旁邊太空山下讓寬跑跑,順便一直在聽太空山的廣播(好吵)

 

和老公終於會合後,我們先去玩巴斯,

寬寬很棒不會怕,不過他不想拿手槍玩射擊,但我覺得他能自已坐,不會害怕就已經很棒了!

老公很high的帶動氣氛,一直叫寬跟著他看壞人在那,要打壞人,

又高呼到底是打到什麼怎麼分數跳這麼高!原來是打到大尾的,得意的在結束時看排行,

原來也還只是Level 1,讓寬爸失落不少。

出來之後又接著排Stitch,排了大約15分鐘,進去體驗了小劇場,在飛行船上的Stitch和現場觀眾的互動show

我覺得很棒很好笑,Stitch的嘴型、動作、還有聲調都讓即使不懂日文的我們很enjoy。

真是可愛~ 大約20分鐘的show一下子就過去了~

 

接著我們找地方等10:30的萬聖活力音樂會遊行,

我們剛好在遊行的後半段這區,

看完很熱鬧好看的遊行之後,老公說下個遊行我們找前面區段的,這樣就不用等遊行開始之後又要再等他過來,

看完就可以先離場。

遊行的舞者每個都活力滿滿,動作表情舞蹈都很到位,真的是很棒的體驗!

加上今天天氣著實不錯,搭配色彩繽紛鮮豔的遊行隊伍,照片拍起來都好好看~

 

老公擔心的/碎念的說要找吃的,

我們找了離目前位置近,也離下個FP地點近的漢堡餐廳解決。

餐點還滿好吃的,我們大約是11:30找好位子點餐,那時位子還很多任君挑選

沒多久之後就開始湧入人潮了。

寬寬吃著最愛的薯條,可惜鹽加的有點多,一直在幫寬敲打把薯條去鹽~

接著再寬寬換尿布後前往怪獸電力公司,

結果因為入口票的問題,第一張票的2次FP時間有過,但是第二張票的FP是沒有的,上面寫著抽FP的規則要間隔2小時。

不過因為抽第二次FP時老公沒有2張票都檢查,而且很訝異跟開心的說成功抽到了!

工作人員問我們為何2張門票入場的時間不一樣,他的英文非常快,我剛好聽的懂就跟他說,

後來他去處理了之後他給我們的回覆(對著我講)我竟然都聽不懂!

感覺老公聽的懂工作人員轉對向對著榮一直講~

後來我跟老公聊說你都聽的懂嗎?老公說:啊就聽關鍵字就好了啊~

反正就是可以給我們別場時段的FP~

 

已經下午1點,寬已經起床六、七個小時,這時補了眠睡了一覺,

我和榮去了卡通世界,裡面的建築真的都好童趣好殺底片喔!怎麼拍怎麼好看!

我都囔著說要讓寬睡醒之後再來一次,所以我跟農就很快速的逛了一下,農先去了泰山樹屋,

我去旁邊的販售小店買水,210元。

會合之後回到城堡跟它合照、跳拍,當下好開心很放得開的像是2人世界,因為寬兒在睡覺。哈

 

遊行是1:30,寬真的好累,很大聲的遊行隊伍過去我和農等著寬的反應看他會不會被吵醒,

結果竟然是睜開眼睛瞄了一下之後,繼、續、睡!哈哈哈~

這場的日間遊行就是很正統的迪士尼,沒有特別裝扮,但是很經典!

 

遊行結束後我們往叢林那一塊前進,看到賣刈包的賣店先幫寬買了備著,

怕他睡醒餓了就要吃~ 接著看到了用500元玩小遊戲,如果贏了可以帶走奇奇蒂蒂的玩偶,安慰獎則是奇奇蒂蒂的胸針

玩了一場,有4顆球,要落入最後的洞,但是路徑有斜度還有轉彎,我原先要開老公玩的直播,

沒想到他有點不悅,哈

不過看起來真的好難,我們拿到了奇奇蒂蒂的胸針。

走出去寬就醒了!在旁邊讓寬開始享用米奇手套造型的刈包,我在賣店逛,投了一個萬聖節的扭蛋,

帶著寬在另一個開放式賣店挑選了漢堡米奇造型的卡套,讓寬可以揹著耍萌。

 

接下來帶著寬去怪獸電力公司,又經過了城堡前面,

睡醒的寬心情很好,拍了很多值得紀念的照片,

寬寬可愛的模樣也讓工作人員一直說卡哇一~ Q~

不過他們應該對每個小孩都這樣說吧,哈。

 

坐著列車快速的看過怪獸電力公司的場景,我們一直在找妹妹,

裡面的布置真的好好看好逼真,

色彩鮮豔之很像就是在看卡通。

接著我們去了卡通世界,拍了很多照片,

寬寬很開心,走來走去還很有意見~

走進了Goofy的paint house,排到後面又說不排了說走就走XD

幸好剛好有可以出去的地方,接著拍了講電話的照片,寬爬著要去按鈕的照片,拉小火車鈴噹的照片

 

接著往船屋前進,剛好看到了火雞腿,想起了看過介紹說火雞腿是迪士尼裡必吃的美食,

當下也下午5點了,其實也是餓了,排隊約莫10分鐘,拿了700元的零錢給她,

不是用手接去而是推著我的手把錢放入盤子中數超久,

還跟旁邊的店員說了聽不懂的日文,

大家幾乎都是拿1000元紙鈔找零,不過我身上零錢超多給700元零錢也是錢嘛~

應該是想要盤點沒錯之後再拿到手上放入收銀機,而不是直接放手上再點,有種銀貨兩訖的感覺。

 

火雞腿真的很好吃,我們在船屋前面搭配著帶進去的吐司算是吃了晚餐,

天氣也變冷了,我們三個在這裡都穿上長袖帽T的親子裝~

下一個任務是找尋CARS的爆米花桶,

路上有許多人都有拿cars的,不過我們就是沒有看到販售的攤位,

有看到star wars,米奇米妮的啾啾造型,白雪公主的馬車(女生都買這款!),

終於看到了但是排好長,還先去最前面讓寬知道我們在幹嘛,

結果排隊的時後寬一直在哼,吵著要!

爸爸跟他說我們在排隊買,終於買到時還跟寬說你很棒是你排隊買來的,

寬寬一直說:有! 有!

哈,也真是算有上到一課。

 

六點半時我們已經在準備要等待七點半的夜間遊行,

爸爸先去買了2隻吉拿棒,(實在沒啥好買的) 好甜我不愛

寬一樣坐不住,由爸爸帶去走走,時間一下就過了,我又像早上一樣害怕他們來不及回來,

後面的人潮愈來愈多,幸好我們坐的地方旁邊就有圍起通道,老公跟兒子從前面走進來,真聰明~

夜間遊行好美,路燈都關掉之後真的花車變的好亮眼。

寬寬看的目不轉睛,遊行大約在8點結束,緊接著8點半有煙火,

我們就往前走一點到廣場再和晚上的城堡拍照~

這次看的煙火寬就不會害怕了,

在出發前看著旅遊書,他一直會固定翻到一頁有煙火圖片的,我們都會說煙火蹦蹦~ 再帶寬去看煙火~

所以寬應該很了解也很期待煙火了吧~

 

煙火結束後,我們有點快步的走回程,在商店街我快步的走進一家店買了一隻2017萬聖節的維尼小熊小吊飾,

右轉到了比較內部的地方我跟農轉流上洗手間,

再請了餐廳門口的工作人員拍了合照~

 

從迪尼士走到舞濱站大約要走7~8分鐘,後面都是由寬爸揹著寬移動,

因為寬可能也累了,而且揹著也比較暖。

坐上JR馬上就要下車了,下車的站是葛西臨海公園站,有著水族館的臨海公園我們只能下次再訪了~

一到車站外就看到飯店的接駁車在等了,

因為是9:30的接駁車,離發車還有15分鐘,我們趕緊衝去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了溫熱的飲料要在車上喝,

沒想到一上車整個鬆懈都不想動了~ 老公看起來則是揹了寬有累壞了的感覺。

 

接駁車在準時9:30發車,開得滿緩慢的,

在車站前的馬路下車,老公又怗記著早上在便利商店有看到藍色10%的鬼殺(酒)

我們去買了架上的5瓶鬼殺跟消夜之後,滿足的往飯店移動。

 

因為房間很亂,老公有說了不知道會不會來房間打掃~

所以我不知道早上出門時老公有掛不用清潔的牌子。

結果一到房門口看到門把上掛了一大袋東西,整個嚇一大跳~

才知道應該是不用清潔但是還是有給備品,所以綁在門把上。

有需要這樣嗎? 哈 真是令人嚇醒了。

 

回到飯店約莫10點,洗澡讓寬睡了,我們開始整理行李,

一邊吃消夜(丸子),整理完一起吃了泡麵,也已經快12點~

明天的行程是築地+河口湖,又要很早起嘍!

晚安待續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旺來-加寬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